close

所有的音如下圖: 

c大調音階   

 

看起來很複雜頭都暈了@@、、但只要知道Aguiter說的3個重點,根本不用怕也不用死背位置,因為位置的音會隨調性的不同而改變,只要記住全音跟半音的關係就好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方便彈奏衍生出最常用也最好用的前3格一組C大調與A小調指型,可以從1彈到高音1

如下圖:

C   

左手手指 食指負責按第一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指負責按第二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名指負責按第三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你已經可以彈奏一些歌曲囉!

請記住:  利用樂理活用音階 不要死記 才能把音樂彈得得心應手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