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uiter烏克麗麗Ukulele音樂生活 新書預覽~

敬請多多支持喔! 

 

- 烏克麗麗Ukulele音樂生活 -烏克麗麗演奏樂譜集

à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3800035439&actid=WISE

 

【五】 Just For Fun放輕鬆音樂篇-生活中的快樂時光

Ukulele烏克麗麗這個天生長的可愛、模樣多變、聲音又帶點俏皮的樂器,除了之前我們彈的樂曲之外,最適合來彈點輕鬆、活潑、可愛的曲子,這一章Aguiter挑選一些俏皮活潑的經典曲目,當有時不愉快、心情不好時,不妨翻到這一篇,來彈彈這些可愛活潑的曲子,相信你(妳)會開心到不自覺笑出來喔! ^_^

 

快樂小秘訣:

1. Don't Worry, Be Happy

2. 活在當下

3. 常懷感恩之心

4.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(馬太福音6:34)

5. 最重要~ 常彈我們的烏克麗麗Ukulele! ^__^自然快樂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. 頑皮豹(Pink Panther)主題曲 ~粉紅又可愛 ^.^ 

頑皮豹  

 

有關這一首曲子 :)

 

頑皮豹(Pink Panther)也叫「粉紅豹」,是美國著名的卡通人物,於1964由David Depatie所創造出來的,粉紅色的頑皮豹不會說話、動作流利詼諧,加上粉紅色的外表,頗有療癒的效果,以其同名的電影也得到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。

    頑皮豹這角色會這麼成功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就是由Henry Mancini創作的「The Pink Panther Theme」主題曲,帶著爵士樂風格的曲風與旋律「達浪達浪~達浪~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~~~」讓人一聽就難以忘懷,也成功的把這粉紅色的頑皮豹演活了!即使過了這幾十年,這經典的旋律還是深植人心,用快樂的烏克麗麗來彈也非常適合喔!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