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唱詩歌~ 愛我的天父

 

有位愛我的天父,祂永遠不放棄我

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,我深知祂顧念著我

我深知祂顧念著我

 

~有時候感到無助與徬徨

還好我知道 有上帝的愛

讓我知道 有許多人愛我~

~我感到安心~

(用「Aguiter 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影音書」

中第五堂的手指撥奏彈唱就ok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烏克麗麗譜:      愛 我 的 天 父      詩歌    Play:C

C chord family   

C     G     Am     Dm    F    C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位愛的 天    祂遠不

  F     G7     Am7    Dm    G7   Asus4   A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的同使我完  我深祂顧著 

Dm    G7    C     C   

我深祂顧著 

C       G    Am     Dm     F   C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許多危  時     流淚的 

  F     G7     Am7    Dm    G7   Asus4   A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離或丟棄  我深你顧著 

Dm    G7    C     C   

你顧著 

 

C  G  Am7    Dm    F       C   

  貼近你  擁在你懷      

C  G  Am7    Dm    F   G7    C   

  我的天  你切~

 

有一位疼我的天父,祂永遠不放捨我,
有祂的愛疼與我佇在,我知影祂真關心我,我知祂真關心我。
雖然有危險艱難,嘛有悲傷與失落,只有你是我的依靠,
我知影你攏會看顧,我知你攏會看顧。
吸引我,倚近你心,享受你疼無比,
我愛你我的天父,你是我的一切。

 

I have a loving Father who never give up on me,

His love always there to restore me.

Yes, I know He will care for me. I know He will care for me.

In times of many trials. In times of many fears.

And You never leave nor forsake me.

Yes, I know You will care for me. I know You will care for me.

Draw me closer to Your heart. Embrace me in Your arms.

I will love You my Father. You are my everything.

 

 

譜下載:)

烏克麗麗譜   愛我的天父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