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 3/22周六下午快樂悠客音工作室春暖花開系列講座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36200443134314/

星期六13:00 - 16:00

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34巷20號3樓, Taipei, Taiwan 22064

與郭老師烏克麗麗下午茶約會 免費講座!0322 Aguiter板橋講座   

懷著輕鬆的心 來吃吃玩玩吧!

 

老師也會在板橋的音樂教室開課囉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喔! ^_^

活動講題:烏克麗麗Ukulele的音樂生活
烏克麗麗 Ukulele - 一種被喻為「世界上最簡單的樂器」,不僅可以彈唱、可以演奏小巧可愛的身體還可以帶著他到處旅行。
烏克麗麗也是療傷系的樂器,無論是流行歌曲、教會詩歌與心靈治療,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。


快樂悠客音工作室 春暖花開系列講座─

郭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的音樂生活,
邀請《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》作者、

烏克麗麗教學經驗豐富的郭志明老師(筆名:Aguiter),
將以分享會的方式介紹及演奏示範並分享多年來的教學心得,
現場歡迎各位朋友帶著自己的烏克麗麗來參加,活動精采可期,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享受輕鬆烏克麗麗下午茶約會!!

場地:新北市公園街34巷20號3樓
時間:3/22周六下午1:00~2:30

聽完烏克麗麗的朋友 還有Part2 的塔羅講座喔!
春暖花開系列講座二 
與卜卜風塔羅小龐老師 盧恩符文 幸運符文刻印講座

製做自己專屬的盧恩符文 材料費150元 

盧恩符文幸運符體驗課程:

《 課程簡介 》盧恩符文為北歐古老的語言,為了世俗和宗教用途,廣泛地被使用。它是一種魔法系統,以象形文字的形式,表現自然界的力量和狀態。當時的人相信,只要正確召喚盧恩符文,就可以符文的象徵意義,和大自然的力量接觸。

《 體驗內容 》我們將會製作五種盧恩符文護身符吊飾(五選一),包含愛情、財富、守護、智慧、力量,並教大家如何啟動符文,帶給你一整年的好運氣!
《 適合對象 》能自行雕刻符文,無盧恩符文基礎可。
《 費用說明 》一種符文150元,含材料及啟動符文能量
《 注意事項 》報名時請說明需要的符文及數量,方便準備材料
時間:3/22周六下午2:30~3:30


報名方式: 講座一免費 ,講座二因需準備材料所以煩請告知需要的數量方便準備材料!!

兩個活動可分開報名 
但因場地有限,請預先報名,即日起可線上留訊息

或 電話02-29516977 及 0933508918 Stephanie報名!!

現場備有茶點 誠摯邀請您參與輕鬆歡樂的音樂及心靈的饗宴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