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~ 這個很可愛:-)

 

小明星喬喬 也會彈切悶音囉~~~ 

雖然有點頓一下,但很不錯喔!

 ( 用身體打節拍也不錯! ^^ )

 

烏克麗麗由於弦數比較少,和聲比較沒有那麼厚~

所以很適合用一些節奏技巧來讓我們的烏克麗麗聽起來 

更具變化與豐富感~

 

使用切悶音很適合用於較具節奏感的輕快歌曲~

 

這裡舉一首陶吉吉與Jolin合唱的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為例~

在Aguiter影音書上的 第六堂課 162頁 有完整的示範喔!

 

各位可以玩玩看~ 

彈唱起來會有非常輕鬆愉快的感覺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右手切悶音也能用來彈唱「今天妳要嫁給我」:

 

 

 

C     Q   J     F

 

暖的花開 帶走天的感傷 風吹來浪漫的氣

 

F          C        d  N   C

 

一首情歌忽然 滿 意 義 我在此刻然見到
C     Q   J     F
暖的花香 帶走天的淒寒 風吹來意外的愛

 

F          C     d  N   C

 

兒的高歌拉近 們距離   我在此刻然愛上

 

C   Q    J  F

 

聽我 說 牽手 跟我起走 創造福的生

 

F     C     d  N  C

 

天已來不及  天就會可惜 天嫁給  好

 

d  N  C          d   N   

 

天嫁給  好     天嫁給  好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譜下載:

今天你要嫁給我 烏克麗麗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