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讓我們先認識一下烏克麗麗的長相吧! 

UKULELE烏克麗麗』家族: 

3   

這是UKULELE烏克麗麗最常見到的3種模樣,只有四根絃又有點像吉他的一種樂器。

 

    最常見的為右邊的小可愛21Saprano Ukulele,聲音最高及清亮,為最普遍的一種Size,小巧、可愛、攜帶方便,適合小朋友及入門的款式。

 

    中間身材居中的為23吋Concert Ukulele,音箱較大,琴格數較多,聲音比21Saprano Ukulele多了點低音的部份非常好聽,適合成人彈奏。

 

    較少見的為左邊的26吋Tenor Ukulele,樣子較接近一般吉他的大小了,由於音箱更大,琴格數更多,聲音則以中音及低音為多,適合專業演奏者使用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guiter老師問與答時間:

 

    那麼多種模樣大小及那麼多種品牌樣式,看得我眼都花了,到底要買那一種烏克麗麗好呀?

 

    許多人進了樂器行要買烏克麗麗往往猶豫要買那一種?假如只是想先嘗試的人,Aguiter建議可以先選擇21吋Saprano Ukulele試試,好帶又好彈,如果不介意價位又有決心想學好烏克麗麗的人,Aguiter建議不妨先聽聽21吋Saprano Ukulele與23吋Concert Ukulele的聲音給自己的感覺與用身體抱抱看的感覺再決定。有時候樂器與主人是一種緣份,可能在茫茫烏克麗麗海之中屬於你(妳)的琴就在那裡等著與你(妳)相遇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k  

各式各樣的烏克麗麗再等你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