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 就是不斷的緣起緣滅~

相聚分離 分離相聚~

所以 珍惜能在一起的時光~

真的不得已要分離時~ 用祝福的心情

用烏克麗麗唱唱這首「期待再相逢」吧!

(用Aguiter影音書上的第六堂課民謠搖滾 就能彈唱囉!)

 

「我們這一家」是個很可愛的卡通

 

單純的看著花媽 花爸 橘子 柚子 發生的生活點滴

 

真的是會開心的笑出來 ^__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烏克麗麗譜~ 期 待 再 相 逢 ~

我們這一家中文片頭曲

 

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7

哈囉好嗎  衷心謝 珍重再 期待

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7

哈囉好嗎  衷心謝 珍重再 期待

 Am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7

找不到 句     適合的話你訴說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  C

我 接我 接我 今以

 

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 G7

哈囉好嗎  衷心謝 珍重再 期待

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 G7

哈囉好嗎  衷心謝 珍重再 期待

Am     Em7   Am     Em7

真想要找句    能讓你心的話語

F       C     Dm   G7     C

讓你接我 接我 接你答應

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 G7

哈囉好嗎  衷心謝 珍重再 期待逢~

 

譜下載:

 烏克麗麗譜 ~ 期 待 再 相 逢 ~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