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~ 禮拜天~ 禮拜日~

 

就是覺得很適合來唱詩歌~ ^_^

 

這首 讚美之泉的「我要歌唱」很好聽喔~

 

一樣用我們的烏克麗麗彈唱吧!

(使用Aguiter影音書上的第5,6堂課的彈法就能彈唱囉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烏克麗麗譜: 我 要 歌 唱 (詩歌)    讚美之泉 Key:F  

 

F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 Dm

我要歌聲地歌

        bB   F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C7

我要歡聲地歡

Am   D7 Gm     bB    

我要歡地跳  祂而跳

F       bB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F

我要美 還揚聲讚

 

bB    C     F    C      Dm

下應的境

   bB    C       F

賜能我必

bB     C    A           Dm

下應固我的信

  bB        Gm    C  

不驚慌 不害怕~

 

 

分享敬拜使用,詩歌版權歸讚美之泉所有

 

 

譜下載:

 烏克麗麗譜:我要歌唱 (詩歌)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