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譜~ OAOA(現在就是永遠)~五月天 key:C play:C

 

好聽勵志的歌~

 

這首歌大部份都用無敵四和弦 C Am F G 搖滾~

 

使用Aguiter書上 113 136以及第六堂課的內容

 

就可以一起彈唱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OAOA(現在就是永遠)   五月天

C a F G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相信苦澀的眼淚  我不信甜美的誓言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G

我相信音樂就該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相信愛情的純粹  我不信華麗的詩篇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相信熱烈的爭辯我不信無聲的和諧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

我相信秒秒的瞬間  我不信年年的永遠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相信搖滾就能~

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快張開你的嘴 OA~OA 再不管你是誰 OA~OA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

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出生的那一年 OA~OA 轉眼就這一天 OA~OA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和我再唱 OA~OA OA

 

345 431 345 431      反覆~

 

我相信苦澀的眼淚我不信甜美的誓言

我相信音樂就該音樂

我相信愛情的純粹我不信華麗的詩篇

我相信熱烈的爭辯我不信無聲的和諧

 

我相信秒秒的瞬間我不信年年的永遠

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

 

快張開你的嘴 OA~OA 再不管你是誰 OA~OA

 

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

現在就是永遠

 

出生的那一年 OA~OA 轉眼就這一天 OA~OA

 

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

和我再唱 OA~OAOA

 

我相信秒秒的瞬間我不信年年的永遠

我相信搖滾就能萬歲

 

快張開你的嘴 OA~OA 再不管你是誰 OA~OA

 

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

現在就是永遠

 

出生的那一年 OA~OA

轉眼就這一天 OA~OA

 

人生都太短暫

去瘋去愛去浪費

和我再唱 OA~OAOA

 

OA~OA~ OA~OA~

 

 

譜下載:

 烏克麗麗譜~  OAOA(現在就是永遠)五月天  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