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譜~ 奇異恩典(詩歌) play:F

 

3拍子的歌~

其中旋律在

【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】中的83頁~

現在補充的是F調的和弦彈唱喔~

奇異恩典 1 F  

奇異恩典 2 F  

 

 

Aguiter小叮嚀:這首歌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,原曲為G大調,我們使用F大調來彈,不難且好聽,慢慢地彈唱會有心靈平靜的感覺喔!

 

《奇異恩典》(Amazing Grace)是最著名的基督教聖詩之一。歌詞為約翰·牛頓所填,出現在威廉·科伯(William Cowper)及其他作曲家創作的讚美詩集Olney Hymns的一部分。

 

 

 

奇異恩典,何等甘甜,我罪已得赦免;

 

前我失喪,今被尋回,瞎眼今得看見。

 

 

 

如此恩典,使我敬畏,使我心得安慰;

 

初信之時,即蒙恩惠,真是何等寶貴!

 

 

 

許多危險,試煉網羅,我已安然經過;

 

靠主恩典,安全不怕,更引導我歸家。

 

 

 

將來禧年,聖徒歡聚,恩光愛誼千年;

 

喜樂頌讚,在父座前,深望那日快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