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克麗麗譜~ 垃圾車 (五月天)   key:F   play:F

 

很好聽 輕鬆有趣的一首歌~

這首也很適合用我們的烏克麗麗來做彈唱喔~

原曲就是F調,所以用

Aguiter書上的

第4堂課 122頁 或小卡片上面的 F調和弦與音階

 

搭配第6堂課的 Folk Rock 民謠搖滾彈法 就可以好聽的彈唱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垃圾車 (烏克麗麗譜)   五月天       key:F   play:F

F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Dm         Am

然你脾氣壞 待朋友又差 槌又更愛牽

bB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bB         C

在你遇到我 愛計較的我 你壞人有好

F   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 Am

走路你坐車 吃飯我洗碗 被欺負我拼

bB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B      C

為了爽到你 以艱苦到我 因 咱緣分可散

F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Dm        Am

我才未孤 有你的陪 我才有靠
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bB       C

你若不 我是你垃圾車 每 聽你的心

F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Dm        Am

我才未孤 有你的陪 我才有靠

bB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bB   C     F

你若歡 我是你垃圾車 每       為你唱

F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 Am

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

bB        F          bB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C

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

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

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 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

 

譜下載:

 烏克麗麗譜~ 垃圾車 (五月天)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