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星期去英國(烏克麗麗譜)陳綺貞     詞/曲:陳綺貞

 

好聽的歌~ 描述與朋友的故事心情~

當年一起的夢想~ 後來許多人事地物的改變~

因為 我們改變 太多~~

 

Key:bD Capo:1 Play:C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F
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
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D7

我知道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

 

    Dm   G       C   C   C

因為我已改變     太多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
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D7
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
    Dm   G      C   C   C

因為你已改變    太多

 

口哨Solo~~~~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
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F
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D7
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
    Dm7  G           Am7   D

因為我曾是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曾是你

Dm7   G     C

無話不說的 朋友

     Dm7  G       C  C   C

因為 我們改變     太多

 

譜下載:

下個星期去英國(烏克麗麗譜)  陳綺貞   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