譜~烏克麗麗Ukulele彈彈唱唱好聽歌:

用第4及第5堂課的節奏可彈~~~

 

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         白安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     漂泊在這茫茫人海

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     多想從此不再離開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     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

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     多想相信永恆存在

Am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G

是什麼 讓我遇見 這樣的你

是什麼 讓我不再 懷疑自己

是什麼 讓我不再 害怕失去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

 

我是宇宙間的塵埃漂泊在這茫茫人海

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多想從此不再離開

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
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

是什麼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我不要變得透明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

譜下載 :

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         白安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