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guiter的Ukulele烏克麗麗彈得更好聽小技巧(二)~勾弦 (Pull Off)

 

左手彈法小技巧(二) 勾弦 (Pull Off) 譜上以 P 表示

 

樂器 : Aloha UK300

 

陪我看日出(淚光閃閃中文版) 烏克麗麗Ukulele彈唱

 

要練習到不刻意不拖泥帶水 彈奏才會好聽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陪我看日出 /日文原曲:涙そうそう(淚光閃閃)      ~蔡淳佳 PlayC

陪我看日出 前奏  

 

CdlFGNa

 

C     G     F 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 C     Dm   G7

的 氣是回的 小  上 有追著 的腳

C     G     F 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 C      Dm    G7   C

相片 存著天的 溫 抱著 就像

 

     Em7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C

雨下了好路 這句我 記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
風再大吹不走囑

 

     Em7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C

雨過了有路 像那看 日

F     C   F     C

牽著 穿過了

F     C       Dm G7   C

我看望就在

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

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

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

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

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

雖然一個人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

 

譜下載:

 

 陪我看日出2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