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(烏克麗麗全曲譜)  光良

 

這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~

這種類型的歌曲用我們的烏克麗麗樂器彈唱是很適合的~

請參考【Aguiter老師教你8堂課學會烏克麗麗】

影音教學書第118頁

彈唱時右手可以放輕一點,可以彈出比較溫柔的感覺~

前奏:單音配上和弦的演奏

主歌:使用123弦 234弦 半拍搭配的模式彈出像鋼琴伴奏的節奏

副歌:使用Aguiter書上第五堂課138-143頁的節奏

以上搭配起來再加上女主唱的歌聲就是很好聽的一首完整歌曲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話(烏克麗麗全曲譜)  光良

 

     C   a   F   N

忘了有久 再沒聽你   對我說  最愛的故

     C   a   F   N

我想了久 我開始了   是不是又做錯了什

     l   a     F   N

你哭著我說 童話裡是騙人的 我不可  是你的王

     l   a     F   N

也許你會懂 從你說我以後    我的天  星星都亮

      C    G    a     l

我願變童話  你愛那個天使

      F    N    C

張開雙變成 膀守護

 

      F    N     C    a

你要相 相信們會像話故事

     F    N   C

幸福 快樂 結  

*

一起 我們 結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譜下載:前奏加彈唱和弦

童話 前奏  

童話(烏克麗麗全曲譜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良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