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Ukulele譜: 妳是我的花朵   伍佰

 

有節奏的歌曲,用烏克麗麗彈是很適合滴~

 

「跑馬」── 顧名思義,像馬在跑一樣~ 答 答答 答 答答 的節奏~

 

書上及網路的補充有提到喔~

半拍與2個1/4拍的組合~ 下 下上 下 下上 的彈奏法~

 

開心的彈唱與跳舞吧! 注意節奏喔 ^^

 

原曲是Bm調,我們的烏克可以彈Am調,再用移調夾夾2格就是Bm調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是我的花朵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伍佰

 

C a F G C

心腳步 得清楚  有很多 疑的因

a       l d   G    

喊妳  讓糊塗  考驗我愛的 程

C a F G C

樓電梯 虹深處  舞動在 群很拘

a       l d   G    

著我  不飄走  我在妳背後 擋

a     l d   C    

~妳是的花朵  要擁有妳 在我心窩

a     l d   G a

~妳是的花朵  要保護妳 路都暢

a     l d   C    

~妳是的花朵  算妳身邊 多小石頭

a     l d   G a

~妳是的花朵  要愛著妳 眠也不

 

F          Dm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  Em7

管妳心充滿少困惑 我對不會 對妳放鬆

F        Dm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是我所有樂源頭 我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~ 接*

 

 

譜下載:

 譜~ 妳是我的花朵   伍佰  

arrow
arrow

    Aguiter 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